close
本來想要買現成的堆肥桶
但是價錢實在不美>"<~
只好四處收集可用的桶子
好不容易要到一個適合的桶子
但沒有水龍頭

今天兒子上整天的課
趁他還沒下課前
趕緊來給他加工一下^^

圖上藍色水龍頭(50/個)就是我加上的啦~
可到五金行買就有了

980326
今天發現我的堆肥桶旁出現大量的小黑蚊
找了一下才發現他們是由水龍頭那裡跑出來~.~
為什麼會跑出小黑蚊ㄋ?
經過老爺的提醒才知糊塗的我
忘記把水龍頭關起來
不過我也才剛用不到兩天
就有大量的小黑蚊產生
那以後的日子會不會有蟲或蛆那一類的東西出現阿...(厚~一想到就頭皮發痲)

980404
堆肥桶已經滿囉~
但呆呆的我忘記拿膠帶去密封
算了明天在封吧

980431
連續好幾天都在下雨,下到差點忘記我的廚餘桶了,哈哈
這天出了太陽,翻開桶子想說給他翻一下,幫忙他發酵
才發現桶子內的土好濕喔,趕緊拿瓶子來接看看,有沒有廚餘水
還真的有耶!滿滿的一大瓶,辛苦是值得的。(約小罐的礦泉水滿滿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