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昨天就開始找我家老爺一起整理.
通常只要有種過菜我都會讓土壤休息幾天.
順便幫他翻翻土在加一些些的新土壤.
每次我只要動手種菜.
我家長輩就會開始碎碎唸...
一直幫我出主意都是一些我不愛的菜 .
又不幫我澆水.
前兩天才誇張~我一下班回家就跟我說菜已經採收煮了 .
算了~都吃了.

今天去拜拜回家就順便去買了菜苗回家.
明天有空在拍幾張上來.
這次我的農事業越做越大喔!
本來只有我家後面水溝上種菜.
這一次連鄰居家我都給人家種滿了.
真害羞~

話說今天去拜拜還碰到以前的老闆跟老闆娘ㄋ.
她們好像是去拜註生娘娘耶!拜好久說.
想生baby了吧~
希望她們可以如願趕緊生一個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