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老師說好的.
要先讓她回去讀看看.
人還是跟以前一樣原幫人馬.

前兩天為了要讀那,跟老爺意見不一.
連煮飯都沒心情 .
婆還以為我生病了.
沒辦法這一年來家裡每個人都被我養壞囉.
只要一天沒煮他們就會很驚訝

還好大部份的東西都還在.
只有牙膏.漱口杯這一些生活用品要去買.
另外我發現我家妹妹的腳好像又變大了 .
連衣服也覺得有點小.
又要買新鞋跟衣服哩.

今天洗廚房懶的煮.
打了電話找老爺去逢甲補妹妹的東西.
順便吃晚餐.
買了一些哩哩扣扣的一堆.
哥哥也幫他買了芬達汽水.
說是明天安親班要拍廣告 .
不知道會不會拿回家給我看.
算了~我家哥哥一定又是在旁邊混的 .

對了小孩是不是不知道什麼是﹝飽﹞阿.
哥哥今天晚上吃了.
一碗炒飯+一大碗麵線+一大份的大腸包小腸還給我喊餓?.
明明胃都突出來了.﹝是胃不是肚喔﹞
還在喊餓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