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回西螺看阿嬷順便去毛巾工廠走走...
這是老爺同事介紹的.
說是個不錯玩的地方.
不過雲林這地方..太陽會不會太大了點..
我有變成人肉乾的感覺耶!







一進去左邊就有一整排的芒果樹耶!
好想吃ㄡ~忍不住就一直被它給吸引過來.

不過指揮的叔叔說.這沒人照顧不能吃.
是酸的裡面說不定也沒熟ㄋ...╭( ̄m ̄*)╮






旁邊那個是他們的守衛狗狗..



其實這真的不大..所以來這裡要放慢腳步慢慢逛.



織布機~





想參加DIY的可以先到這佈告欄看看想參加那一個行程.
再去下面↓賣暇疵毛巾區~
購買蛋糕DIY體驗卷.1人份150元.







好可愛的熊熊喔~我想帶回家啦~ (老公~別拉我啦)



好熱喔~想吃冰想吃冰啦?



哇~好可愛的衣服耶~妹我們買回家吧~


您瞧~是不是很適合妹妹呀..



這一束不便宜吧~少說千以上....



親愛的我破戒了啦~
可是真的太熱了我才吃的喔~
好久沒吃冰~冰真的好好吃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