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用餐後出發去載小姑們.
今天要去台中漁港敗家.
果然出門帶的現金全敗光.
本來是單純想買魚酥.
到後來變成家族烤肉.

買了5包魚酥1100.﹝大/小姑各一罐.娘家姐一包.自己2包﹞
泰國蝦200.風螺100﹝小姑強力推薦
魚類350.透抽200.蛤蜊200.珠貝100﹝煮粥要用的﹞
小烤魷魚8份200.停車費50.脆丸45.
其他肉類婆買的.

回家後老爺找了失聯很久的同學來.
感覺今天是老公跟妹婿的﹝同學會﹞聚會.
整晚一直在聊天.
小孩都我跟小姑在顧他們理都不理.
對面鄰居小孩還趁機來家裡要東西吃.
都叫不回去.
不給吃還去撿我們吃剩的蝦頭.
公公還誤會妹妹罵了她們 .
讓我對鄰居小孩更反感了.
那有小孩這樣阿.
整晚在我們家要東西吃.
老媽卻在家上網打麻將 .
一有機會就搶腳踏車或是妹妹她們的玩具.
非得讓妹妹哭後又來跟我告狀.
說妹妹不借她玩.﹝那妳回妳家玩阿.又不回去

說真的不是我太小氣.
而是她真的不只一次這樣了.﹝幾乎每天來﹞
上次更誇張.
在我家給我摔椅子耶!.
只要有人來我家就會趁機進來.
有些人真的很奇怪.要生小孩卻不顧.
連基本的吃都不理.有空打麻將&喝酒.
卻沒空給小孩做吃的.
那為什麼還要生 .

整晚我幾乎都沒吃.
好睏喔.又要打理一堆人.
以後還是少在家烤.要洗的也一堆.
都忘記下午有吃藥.
難怪我整晚都一直昏昏欲睡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