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P1020473  

這已經是我們N次造訪囉! 
不同的是這是我家皮小妹第一次來
為了下禮拜要去高雄三天兩夜
先帶皮小妹趴趴走試試溫!!
皮小妹對大型動物會怕
連坐在假的動物身上也怕的很~哈哈
下一秒馬上變臉
 
 
 

當天我們11~12點才到
天氣熱到爆,一上去老公馬上帶我們去逛紀念品店
我還以為他想開了,平常最不喜歡我亂買的人
遽然會想帶我去買東西
原來是我會錯意啦~
他是想吹冷氣........
您看看我家大哥連吹冷氣都滿頭汗=o="




本來是要皮小妹自己挑一個紀念品
結果小妞她只顧著玩︿( ̄︶ ̄)︿
好吧!是您放棄妳的權利的喔~
老娘自己去買紀念品啦~



買完我的,老公就吵著要去買冰吃
兩個小蘿蔔頭
立即歡呼,排好隊等吃冰>"<
(討厭啦~人家姨媽來不能吃

 

 

才剛拿到手的冰淇淋馬上掉在地上
還好工作人員真好,又補給妹妹一支
這次我請老公叫他用杯子給妹妹
不然又掉就沒冰可以吃了



哥哥姐姐都在吃冰
皮小妹只能喝ㄋㄋ
她心理一定在OS為什麼我沒有冰



一邊吃冰我們一邊走去看兔子
但是皮小妹連兔子也會怕@@
明明就很有膽,偏偏就是會怕動物
我還發現他連動物娃娃也超級怕的



一發現是會動的就要我抱她起來
是怕兔子來咬妳是吧!




妳看老哥都不怕耶!
還會『玩羊』戲弄羊...



才走不到1小時,他們兩兄妹的水都喝光光
只好又去買水
皮小妹拿到冰冰的水開心的很
但是這不是給您喝的啦,妳還小不能喝冰的~乖吼







餵完羊,轉移陣地老公想去蝴蝶生態區
但是我們想坐車車上去
老公堅持要用走的上去
一路被我們三個人唸
連皮妹都打哈欠了







邊走邊唸,真怕天上會掉蟲蟲下來




就是這台啦~
為了省200元(大100小50)
我們走好遠ㄋ



今天一整天拍下來
有沒有發現一件事
皮小妹都沒正面照
沒錯皮小妹超級不配合拍照低
只要有相機出現,他的視線會自動的看兩旁
吼~ ~氣死我了



進去蝴蝶溫室內
皮小妹就想去抓花來玩
平常在保母家,保母會去拔她們家後面的花給她玩
所以皮妹很愛玩花(一點都不會怕)亂抓亂拔



逛完蝴蝶生態區也差不多快5點
假日5點有擠ㄋㄋ的活動
由於哥哥不想擠,我就跟妹妹排隊體驗一下囉




離開飛牛時天空一直打雷
也出現黑雲
想想時間也差不多囉!
就出去三義覓食
又踩到地雷區
麵的份量超級大,都快比我家哥哥臉大了
小菜也好大一份,但是都不合我們的口味
快快吃一吃我們就回家


很開心的一天
下次我們要挑戰三天二日遊

 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