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趟過夜是老公臨時決定
還是星期六等小孩上完
晚上的游泳課後才出發滴
有點趕但是個很快樂的回億...

自從懷孕後,就沒全家外出過夜了
所以東西準備的好像是要出門好幾天的樣子
本來想說小孩們都洗好澡才出發
那衣服隨便帶幾件就好
沒想到一到這已是晚上8~9點了
一群小孩還是可以玩到全身濕答答
當天還有人在烤肉耶!
烤肉旁有一大空地可以野放這群都市小孩
早知道就準備來烤才對



這是我們晚上住的房間外面





平常上課都要叫好久
一到外面玩就每個都早早起來
害我連賴個床都不行
不過.....
睜開眼就看到我親愛的寶貝
一整天都感覺很幸福耶~





有提供早餐,很合我家老公的胃
對吃慣西式早餐的人就還好,至少我家哥哥就不是這ㄇ愛
吃完早餐,小孩們就各自去玩了
我ㄋ~當然是拉著老公到處拍拍囉~





這民宿對我們家這群都市來的小孩
跟本就是玩樂天堂



這就是烤肉區旁的空地
是專門來野放小孩滴
可以烤肉又可以顧的到孩子,都不用擔心他們會不見
因為烤肉區入口就一個
有人走出去都看得到





又吵架了



我家這兩隻
有夠愛玩沙的,叫都叫不回來



太陽慢慢升起來了
好熱阿~帶我親愛的寶貝回房去
這幾天開始喜歡吃她的臭腳腳~好可愛喔~



就這樣~夜深了我又要去睡囉~
明天還要上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