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分享一下月子餐的菜色
在不寫我都快忘光光囉啦~
在醫院自然產可以住三天
所以我三天都吃醫院的產後餐點
先來張我家小寶貝的出生美照




這是醫院的餐點,一個人吃真的吃不完
老公又不幫我吃>"<~他說太油了
我自己倒是吃的很開心,哈哈~(就說我很好養吧~)
不過菜色變化很小耶!感覺菜色一直再重複~






還好很快就可以回家換口味
有點忘記我是定那一種的了
好像是12天的(15000),還送2包妙兒舒M號的尿布
因為我是住透天又住在3樓
所以一開始就有請他幫我拿到3樓
這時後真的深深的覺得有鄰居真好
因為今年生BABY的人太多了
都嘛沒準時到,只好請鄰居幫忙開門










好像都沒拍到甜點吼~
每天月子餐送來時,我最期待甜點了啦~(人家是隻小螞蟻,沒法都)
湯不一定會喝完,但甜點我是一定會吃光光的

整體來說,月子餐都滿好吃的(我吃重口味)
但湯品就~唉
我幾乎連開都沒開
原封不動又讓人員收回去
他們送第一餐時,就會順便給菜單
每餐都會提供止渴茶跟發奶茶
不過發奶茶對我沒用,我就請他不用提供給我啦~
他們最後一餐會用塑膠碗裝
這樣他們就不用在跑一趟了,挺方便的說
好啦~就這樣先來去睡啦~晚安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