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老爺說他想來很久囉~
但是我一直興趣缺缺.
沒法都~我跟妹妹對逛街或購物比較有興趣拉~
上禮拜好不容易放兩天.
星期天要拜拜只好找星期六去外面走走.
我都快悶壞囉.
每天就是上班上班.(老爺每週都週週休)



剛好是中午幾乎沒人.



下次出門真的不能選中午來.
拍好幾張都曝光過度.>"<




園區內不能吸煙喔.
反正我們全家都不吸煙所以沒差.^^




今天我的新歡跟我很不熟‧‧
拍出來的照片都霧霧低.
是我手太抖嗎?
















必拍的照片.



哥哥在收集紀念章.





好貼心喔!
有冰茶耶!
哥哥跟妹妹都把背包裡的茶全換冰的.










哈~我被拍到了.







遊戲區,進去包包要寄放喔!
小姐說包包不能進去>"<
東西玩完後要收好唷!





921地震發生時所造成的.














最後一枚印章.
收集完是沒禮物可換的.













兩兄妹到了外面完全是野放了.
叫都叫不聽.





逛完了回娘家去~
算算有好幾個月沒回去了說.
都快被老爸老媽唸翻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