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日行程【義大世界】
這裡完全就是小孩子的天堂
我們光是一個館就玩了一天

一早這兩位姐姐就跟妹妹玩這ㄇ激烈的遊戲
妹妹們被甩的很開心

這隻豬放在角落被皮小妹發現
嚇到不敢靠進說~哈哈

只敢逗留在櫃台前



這迎客雕像妹妹們也會怕

熱‧熱‧熱
真的好熱阿~

真的太熱了
一進去我們就直衝特洛伊館
我要冷氣,冷氣

不管玩什麼都要排隊都要等>"<

兩位小妹沒得玩
只好去旁邊拍拍照



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
現在玩遊戲都不用我們陪
自己有想玩的遊戲,也會自己去排對

會跟著我們就只剩皮小妹了
其實他也想跟哥哥姐姐去玩吧!

這看起來很好玩耶!

我是小小消防員

這看起來也很好玩
但是我膽子真的太小囉
加上我家姐姐身高也不夠
只能讓哥哥跟小姑去玩
拍這張剛好是他們兩個在上面耶!真巧

又是無聊二人組
只好拿飯店提供的餅乾給他們吃
話說早知道每天都會給餅乾飲料
我就每天都把他吃光光
是第二天問櫃台才知道餅乾跟飲料是不另外收費



碰碰車
人員管制還滿嚴的
身上跟衣物只要是溼的都不能進去玩



這位皮小妹真的很誇張耶!
是叫您喝奶有須要這樣嗎??

有看到嗎?
這妞跑去跟服務員拿棒棒糖@@昏
拿了就趕快跑

時間看看也差不多該換下一館逛
但是半路就被玩水區給吸引了
我家姐姐還跟這位弟弟混熟
跟弟弟換水槍玩>"<~



離開玩水區
說要拍照這群小孩就像是沒電一樣
給我坐在路邊



這是???
用腳在交談嗎?

老公在幫皮小妹穿鞋
真是上輩子的情人



繼剛剛服務員的棒棒堂後
一發現棒棒堂就衝了上去



她真的很愛棒棒糖吼
一被我抱起來就一直在掙扎



看完7點的表演
一出門小姐就在我們手上蓋章
她說可以免費去坐摩天輪
當下只想說有免費的當然要去坐,對吧
那裡知道好遠喔!小朋友肚子也餓了
走到腳快鐵腿了



等我們坐完摩天輪到停車場
已經10~11點了>"<
回到旅店洗個澡已經12點多了

Janet Lin

建立你的名片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