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逛完台南也該往高雄出發囉~
大約4~5點我們就找到【佳適旅店】
辦完入住,我們先上去房間休息順便等人
在入住的時後我有順便跟櫃台小姐要嬰兒洗澡用品
 
 

 


在等人的同時
我家這位皮小妹到處巡視,好好笑喔

連角落、沙發椅下面也要看看<( ̄︶ ̄)>

哥哥洗澡也要顧在外面
一直拿筆丟進去,跟哥哥玩我丟你檢的遊戲
但有須要連洗澡也要玩嗎?

我們入住的房型滿特別的
是標準雙人床*1,單人2

這一角剛好哥哥自己睡
但是缺點是:化妝台為什麼沒電燈ㄚ......嘟著嘴 ( ̄)︿( ̄)






出發來去夜市囉~


 








來到夜市後才發現陸客好多呦~
東西也特別的貴
4隻泰國蝦要300元ψ(╰_╯)σ
後來我們就找間順眼的吃
但是這一頓也好貴阿...

等待的同時不忘拿出手機跟姐姐line

老公說這盤不錯吃

我們住的旁邊就是愛河
所以逛完夜市,順便去愛河旁走走
這個時候我的相機電池又沒電了
為了這一次要出來玩,我特地又買了一顆電池備用
結果我一天要用兩顆電池,我真的很誇張吼
連續兩天都混到11~12點才到旅店
洗完澡都1~2點
跟本來不及充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