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直想去紙箱王走走,但都找不到時間去.
好不容易有機會去.
老爺又在跟我爭執
因為紙箱王在中科也有分店.
本來想說找近一點的去就好了.
但老爺已設定好大坑店.
只好聽司機老爺的意思走囉‧‧‧



入園前有一塊放在地上的告示牌.
每人門票100元.
但可底園內消費.



他還會給發票喔!



裡面真的真的不大,所以來這可以放慢腳步.
慢慢的逛.我自己是覺的很好玩拉.
別人我就不知道了.



這台(切割機)我好想帶回家研究喔.
很方便的感覺.



裡面有一大片的黑板.
可隨意的塗鴉.
妹妹跟哥哥玩的很開心說.



兩兄妹幾乎就占據了全部板面.(真拍謝~)








這個蜜蜂館,老爺嚴禁我購買.
媽咪我之前有買了一堆蜜蜂相關產品.
那堆東西都還好好的沒去吃.
老爺不要我浪費錢再買一堆一樣的東西回家.
可速....你不說我還不想買.
您一提醒...我就超想買的..><



老爺不想讓我呆在蜜蜂館太久.
很快的就往戶外走.
拍照去..^^但是不要走這末快拉.
我都還沒照好耶!



您瞧~老爺正坐在前面等我.
完全都不想理我.



哥哥跟妹妹四處找樂子玩.
也不理我><






這裡的車位很少.
要自行再附近找位子停.很不方便說.





哥哥現在出去有比較配合點了.
不像以前都不愛拍照.
每次要交照片都找不到他的.



本來是叫他們做趕羊的動作出來拍照.
但是完全都不像阿.





最近我家阿妹都喜歡做鬼臉給我拍.
也不知道去那學來的.



這張很讚吧!
是老爺看不下去我的亂拍.
炫耀給我看的.



沒關係我會努力多拍的.
不過這張的對焦好像跑掉了.哈哈





妹妹看到有黏土就吵要做.
人好多.我看在等一下再去好囉!



人有變少一點點.
趕緊去排隊.動手做
哥哥是買了紙飛機.
連拍都不給拍.就拆光光了.



口愛吧!今年剛好也是兔年耶.



將將~將  
成品完成拉.



把門票拿去換了兩杯檸檬蜂蜜水.
老爺就快步的想回家了.@@
我還想逛說.



您看看.
都不等等我~他們開心的做完他們想要的.
就想回家了.







PS:最近我的新歡GF2,還在努力練習的拍中.
很多功能都還不熟,拍的2266多包涵阿.
交了新女友後,我每天都在想幫他買新衣,新配件,但老爺都不給買><....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