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一年我又年輕了一歲囉!(哈哈~)
來記錄一下有小毛我都買些什麼吧!
(諾寶孕婦綜合維生素*1200、珍鈣錠*950)
這二盒我大概可以吃到生產完喔!
因為本人我可是超級懶人.





這是四個月時拍的,肚子都大到快爆了..
每個看到我肚子的人都以為我已經6~7個月了說.



本來不想買的.
但我生第二胎時,有留下一些妊娠紋.
真怕這胎又會跟上一胎一樣.
還是去買來擦.
(身體按摩*249、舒緩潤膚油*250)



懷孕不只肚子變大,連胸部也跟著長大了一些.
但是我想到7~8月再買.
就先用這個撐著用囉!
(內衣窄版隨意勾2入*39)



生完第二胎還真沒想過在生第三胎.
以前懷孕的衣服跟小baby的衣服老早就送光光了.
只好又重新購買
還有好幾件孕婦褲沒拍到照片.
改天想到在補拍.



這一胎懷孕感覺比以前還要容易『累』.
而且胎動也比前兩胎來的早又明顯.
好怕小毛出來後會很皮.
我喜歡安靜的小朋友.
太吵我怕我會失控.(打小孩)
我想我還是多保持娛悅的心情.
要做好胎教,免得生出來會讓我抓狂.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