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肚子收縮很嚴重.
尤其是晚上一個小時可以收縮到4次耶!
有幾次還會很痛.
昨天去產檢~我都還沒問
醫生就先問我:前兩胎有吃安胎藥或是住院安胎過?
真神~第一胎有安胎過.
醫生開了兩天份安胎藥給我.
說一小時內有收縮3次就要吃.
我問他多吃不會有事吧?
他說怕我少吃~

回家路上想了想.
第二胎沒事.因該是我沒工作又每天吃飽睡睡飽吃~哈哈

『24W1D』寶寶有676克囉!
媽媽體重:55公斤
(因為小姑坐月子,每天也跟著吃補,下個月要克制一下)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 

昨天產檢順便去『杏一藥局』換了媽媽禮.
小姐一點都不囉嗦.
填一填基本資料就給我領.



今天同事幫我報名『好婆婆』要一起試吃月子餐囉!
因為我跟她預產期差10天.
說不定生BABY時,時間差沒幾天喔!
而且我們還都是第三胎.(都是意外有的>"<~)
等月子餐送過來時.
我在上來說說試吃心得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