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完晚餐後跟爸比去拿暑假安親的課程表.
順便問費用.
回來的路上爸比跟我說.
他不喜歡那一家.
他覺得那裡的老師很假
我到是覺得還好.
反而滿喜歡他們的課程ㄋ.
不過爸比這樣說.
我反而有點猶豫了..
因為是我說要送他去上安親班的.
費用也不便宜.
要是哥哥到時候上的不好.那~

可是人家又不想哥哥放假時.
每天都睡到自然醒.
每天都往外跑.
每天都帶一群小孩回家玩.
每天都叫不動.
重點是【我要每天收他們的爛攤】
平常光是整理家裡跟顧小孩.
我已經是累到不想動了.
要是份量又增加.那我要罷工啦~


題外話:
最近我家哥哥的食量還真大.
晚餐啃了一大碗飯後
又啃了一盒西瓜.花生.一碗蛋糕.葡萄‧‧‧
還在給我說他肚子還很餓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