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7點10分就起床了.
刷好牙.洗好臉.叫妹妹起來.
叫好久喔>"<~
也不知道在忙什麼.
混到時間快到了才出門.

要出門時天還灰灰的.
真怕會下雨.
趙家窯其實不遠.
大概步行約10幾分就到了.

今天的行程是.
1.彩繪牛 2.麻糬製作 3.拉坏體驗

妹妹一到家就在樓下椅子上睡著了.
連我都累翻囉.
雖然沒出太陽但是天氣好熱喔.

不想動.吃飽飯我也跑去睡zz
才睡1個小時多.
妹妹就把我叫起床了
都被叫起來了.只好載他們去上課.
順便買菜回家煮飯.

飯後爸比載哥哥去看醫生.
原來最近哥哥臉上紅紅一點一點的.
是過敏啦~害我想說我家哥哥變花臉.
連四肢都出現了.真害
那最近我還猛切芒果給他吃.
不就害他病情加重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