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妹妹的生日.
本來她是不想買的.
但我覺得上次哥哥就有買好大一個蛋糕.
而且還有一推人幫她慶祝.
而妹妹卻沒人慶祝.
所以我堅持要買
不過尺寸就小了很多.
一家四口+ 阿公阿嬤 (嘟嘟好).
這是在馥x買的1個/168.


下午載哥哥跟妹妹去逢甲吃蒸餃.
就順路去了新光逛逛.
停噗噗時.看到有人在排隊買電影票耶!
本來上星期日爸比就想帶我們去看.
不過爸比說人太多了.
要排好久.在等兩個星期後在去看
當場跟哥哥好想先去看喔.
不過爸比好辛苦在賺錢.
我們還是等他一起去看好囉 .

進去新光後直接坐電梯上樓.
去台隆逛.
買了一組指甲彩繪要給妹妹玩的1組/450.土司麵包切片器350.彩繪筆390在tpc家有看到好像很好用就買了一組回家用看看.密封夾60.cyber clean 1瓶/190這個沒想像中的好用.妹妹要的牙刷 1隻/35.

還去了香草集買久久一次的保養品.有化妝水980跟卸妝去油凝露700.另送了試用的保溼面膜紙.
一瓶化妝水我可以用兩年.利害吧  
其實老公都說是我懶


今天也不知道在磨延什麼.
整個人就是一直在做家事.
先是拖地 3樓.
衝到1樓 收包裹.
洗碗(不知道是誰吃了一堆也不順手洗整個碗槽全擠爆了).
打包垃圾 (滿滿4大包).
掃地 1樓.
洗魚缸(最近魚缸一直有小小的螺.數量還滿多的很礙眼.全清空曬太陽去)
晚上又跟爸比吵鬧.
心情很不好.

住透天真的好累喔.尤其我們家又算滿大一間.
每天光是打掃就累死我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