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把昨天壓好的糯米糰拿出來蒸.
又切了一顆南瓜順便蒸.
又要準備烤雞翅.
就這樣一來一往.
忘記蒸籠裡沒水了.
一不小心把蒸籠布給蒸焦了
還好糯米沒蒸焦..哈

把糯米取出想用麵包機打.
結果它給我罷工  (那ㄟ阿餒).
打了客服還是沒解決.
後來想說會不會是太熱了?
開冷氣給它涼一下.
哇~好了耶!真神奇.
原來麵包機怕熱呀! (好尊貴的機器喔!)

打好的麻糬剛好跟鄰居分一分.
一人一點嘟嘟好.
糯米這東西很好吃.
但吃多了不好消化.
吃飯時婆婆跟我說下次我還是用電子鍋好囉
我太笨手笨腳了@@"
其實我本來也不想用蒸籠說.
只是圖方便才用蒸的.

這次做的比上次還Q.
上次有點過軟.
不過我還是有點不滿意.
如果在軟點會跟優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