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大  
昨天中午爸比帶我們去家樂福.
因為姑姑要合買﹝生日﹞禮物給哥哥.
而哥哥想買現在最流行的變形金剛 .
爸比跟哥哥在家樂福找不到喜歡的.
其實是爸比想去玩具反斗城吧.
到了那裡.
爸比跟哥哥就去找他們想要的東西.
我跟小姑推著妹妹們去看kitty跟洋娃娃
每個都好可愛唷.
後來跟小姑各買了一組益智積木.
我家妹妹就愛這一組.
本來想要買動物組說.

哥哥買的是可變身的柯博文.
回家後爸比不會組成車車耶!
後來上網查.還是不會.
我也有試試看.但我也不會 .
還差點用壞了.
不過也因此發現了訣竅~哈.
原來要把門那裡拔起來啦.

晚上爸比把玩具拿去樓上後.
妹妹就自行把包裝剪開了.也沒等我開.
連洗澡都要我用威脅的才肯去洗.
今天晚上也是這樣.
超迷積木的.
基本上妹妹都不照書上的組.
她大都是自己隨意的組.
昨天是組手推車.
﹝小姑的女兒有一台kitty推車.其實那天她也是想買一台推車說
改天有空在去搬她那台回來好囉.
看她每次去小姑家都跟人家搶.
看了都好心疼ㄋ.
下面這隻狗娃娃是爸比買給她的生日禮物唷.

但她本來是要買洋娃娃滴.
也是被迫買了這一隻
因為洋娃娃要上千元.
爸比不想花大錢.就買了這隻3百有找的狗狗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