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老公大手筆.
人人都有獎.(我為什麼是多一個肚子,我要換啦~)

哥哥是一台搖控飛機.(含運650網購)
妹妹是一整組的芭比娃娃.(1,537玩具反斗城)
謎:我要愛瘋啦~

今年過年連休8天.
可是卻不能趴趴走..>"<~
光是坐車回娘家我都覺得"累".
年齡越大體力真的越不行囉!
想當年~懷有妹妹時,可是假日一到就到處跑說!
現在光是坐車都覺得好累喔!

不過我還是有小跑了一下~哈
本想說初四大家都會往南跑.
結果是去到那都是人.
還在大湖博物館碰到哥哥的同學說!
走到那都可以碰到認識的人.
就知道過年大家真的都有出門走走了.





妹妹做的沙畫(50),每次都玩這個看到我都膩了.





哥哥最近很愛這隻鳥(50).
連衣服都想要有憤怒鳥的圖案.



草莓香腸(4支100?)
來這就是要吃這個啦~
真的有草莓的味道耶!



等我們逛差不多要走時.
後面架上那堆香腸可是都賣光了說.



孕婦到那都想吃.
硬是吵著老爺讓我買零食吃.
老爺不喜歡我們在他的愛車上吃東西.
這一堆共(500)



買完零食肚子也餓了.
點了兩份的客家板條+湯來吃(60*3).
客家板條上加的醬好好吃喔!
但是不能吃大多,要留點位子吃別的~
過年期間我好像被"神豬"附身,超愛吃的.
上個月體重一下子多了三公斤.
這個月產檢不知道又要破表多少了.

我們還有買草莓冰淇淋(60)跟爆米花(100)來吃喔!
但是真的太好吃了.
來不已照~就被我們吃光囉! 哈哈~





接著我們出發去採草莓唷(1斤250).
當天的天氣其實不好還有下點小雨.
但是我還是有讓小朋友去體驗一下.
我是站在旁邊看他們採.
我不敢下去怕我會滑倒就慘囉.





今年過年就這樣~咻一下子過去了.
要準備收心,專心賺錢去.
在過幾個月又有新成員要加入.
到時候就要"宅"在家好久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