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一直過著宅女的生活.(足不出戶~)
不過明天又要開始上班囉.
原因是宮縮太嚴重了.


醫生說我收縮很規律,須要多休息.
只要先跟公司請一周的安胎假.

其實早在24週我就開始吃安胎藥.
因為真的很不想住院,只要強迫醫生開藥給我回家吃.
但是我還是每天照常去上班.
沒辦法我缺錢哶!

有吃藥為什麼還要休息ㄋ?
因為我的辦公室在2F.
每天光是樓上樓下就跑好幾趟.(要收貨跟領貨~_~)
加上年齡也越來越大,體力也太不如前~唉~
搞到最後肚子常會硬到痛~
痛的次數也越來越平繁~
只好先休息一下囉~
這肚子連我自己看了也覺得超大的.
但一直被拿來做比較,心理難免還是很不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